Tuesday, June 21, 2011

一个22岁黑社会青年说的话



一个22岁黑社会青年说的话

我叫胡斌,来自兰州市。曾经是一个不好好学习、爱玩游戏、整天打打杀杀甚至打骂父母危险分 子。由于从小家庭不和睦,父母经常吵架、打架,我从小就不听话。上四年级的时候,我曾经在学校要跳楼,折腾得整个学校不得安宁。我在上课的时候,老师希望 我在最后,只要不影响其他人,睡觉都行。我打架抽烟喝酒,逃课旷课欺负老师。哪个学校都不要我,升级的时候,班主任也不要我。 我妈没办法,只好让我回姥姥家上学。去姥姥家还是不好好上,又被开除。我爸爸又愿意给我最后一次机会,让我去爷爷家,爷爷家还是不好好上,又开除。基本上一个学期一个学校­,总共被13所学校开除。

我 不上学的时候,刚刚15岁。我当时高兴死了,我妈妈说你不上学了也有时间把字练一练。我说,我好不容易不上学了,你再也别让我学习了。我多么不容易呀!我 这么捣蛋,我就是为了不上学。我妈妈看说什么也没用,让我去吃苦。叫我去卖报纸,公交车卖票。我肯定是受不了,钱不够,我就接触社会上的人。我从小也是在 这种环境长大的。我家里很多长辈就是社会上的人,而且在我们当地,名气特别大。我们出去坐车,吃、喝、玩不给钱,也没人敢要。我整天就是吃喝玩乐,晚上就 是和朋友结伙去打架。去砍,去群殴。 在我上私立学校的时候,看周润发的电影对我的影响也挺大的。宿舍里就给我们放《古惑仔》,我 们都爱看,觉得就应该这样学,这样多潇洒,整天打架多厉害。把打骂父母欺负老师当成时尚,当作光荣。你敢打你爸爸妈妈吗?你敢欺负老师吗?但是我现在发自 内心地向我爸爸妈妈,还有13所学校的老师校长认错,我在这里给这些我对不起的人鞠一躬。对不起,我错了。....详细内容请查阅 http://www.goodstorycollection.com/10/post/2011/06/221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